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延续童话新世界 众星加盟打造卡通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五一长假过后,小朋友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笔者近日从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了解到,他们为孩子们献上的六一大礼——音乐童话剧《童话新世界》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

  年度盛典 童话新世界再现

  去年由金鹰卡通频道推出的六一童话新世界演出,作为湖南省内第一台大型音乐童话剧,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孩子们的喜爱,成为当年省内六一儿童节的最亮点。

  为了让所有的孩子们在今年继续延续他们的快乐,金鹰卡通今年将继续推出童话新世界的新篇章——爱的力量。

  今年《童话新世界——爱的力量》在剧情上延续了去年演出的内容,但是情节独立成篇,因此,即使是去年没看过的观众们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观看今年的演出。

  众星加盟 演出阵容更加庞大

  笔者获悉,今年童话新世界基本保留了去年强大的演出阵容,飞行家族主持群E哥、小飞豆、小燕子、小飞猪和企鹅仔仔是当当仁不让的主角,熊晓雯和彭宇也仍然在剧中担任主演,但已安排了新的角色给他们进行演出。

  此外,一批新的爱心明星也加入进来,晚间新闻的主播李锐,脱口秀《津津乐道》的“闪亮新人”杜海涛、娱乐频道主持人,靓丽星姐宾玲等都已经在新剧中有重要的戏份。

  同时,《童话新世界——爱的力量》导演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另外还有几位神秘嘉宾他们正在鼎力邀请之中,相信到时候他们的出现将给所有的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快乐延续 今年互动新看点

  去年童话新世界的亮点之一就是演员与观众的强力互动,相信看过去年演出的观众们对于扮演水手长大马可在观众席里查票,飞行家族主持群在观众席里和大家一起跳舞等独到的设计至今记忆犹新。导演组透露,今年在保留了这些趣味细节的基础上,将把互动环节的内容进一步扩充,届时,每一个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都有可能被请到舞台上和演员们一起进行演出,幸运的话,还将有礼品派送给到观众的手里。具体的互动内容安排,只有观众们到演出当天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