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莫文蔚11日做客《红人访》讲述自己的情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她喜欢做别人不敢尝试的事情。剃过光头,拍过裸照,演过神经病,扮过瘾君子。

  她一出道就被冠以个性女星的称号。出道13年,她凭借着自信,一直坚持自我。

  有人说她不漂亮,但很有韵味。

  有人说她声音沙哑,但歌声动人。

  她就是莫文蔚

  5月11日,莫文蔚将会做客《红人访》讲述自己的故事,展现自己的情感,回答大家的问题。

  网上征集

  1.如果你是有很强的模仿能力,能够模仿莫文蔚的歌声、表演、拍照片的经典姿势等,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以来现场,或者外拍采访的形势,展现你的才能。

  2.如果你是莫文蔚的忠实Fans.。收集了很多她照片,海报,专辑,或者电影;之前跟她发生过有意思的故事;或只是希望表达一下你对她的喜爱和关注,有些想要问她的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把你要问的问题告诉她,把你对她的喜爱传递给她。幸运观众可以得到有莫文蔚亲笔签名的纪念品。

  网络调查

  1.你认为莫文蔚漂亮吗?讲出不漂亮的原因,或者漂亮的原因,漂亮在哪里?

  2.你认为莫文蔚的声音好听吗?

  3.莫文蔚给你感觉个性怎样?能不能用一句话形容?

  节目介绍

  《红人访》是一档及综艺、娱乐于一身的人物专访节目。节目长度60分钟。主要访问文娱界各路耀眼人物。通过多种元素,展现名人不同层面。

  节目注重和观众的互动。我们想知道您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人物,您希望了解人物的什么方面。您如果有想对心中偶像说的话,我们的节目将会是您的窗口;您如果想有机会和您喜欢的名人面对面,我们的节目将会是您的平台;您如果是个节目策划的高手,您将会成为我们节目制作团队中的一部分,您的高招妙策将会在我们节目中一一实现;如果您是一个有着优秀表演能力却苦于无处施展的演员,我们的节目也将会成为您展现演技的舞台……

  联系方式

  播出平台:青海电视台综合频道(全国播出)、香港POPTV频道、新加坡3G电视

  邮件地址:hongrenfang@cosmedia.com.cn

  热线电话:010-85118833-3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