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金周明星片场加班加点 黄晓明累瘦潘粤明累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03 上海青年报

  “五一”长假终于结束,对于普通劳动者来说“五一劳动节”能偷得浮生半日闲,但作为明星们却依然得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记者几日走访上海周边的数个片场,发现经过7天的征战,不少明星都面露疲态。《新上海滩》男主角黄晓明已经瘦了20斤,长假还连开7天工非常辛苦,并“遭遇”妈妈级影迷追星,有苦有乐;然而《周璇》的男主角潘粤明则竟然被连续拍戏累倒在片场,直言“生病了”;而黄圣依这几天也频繁出入《周璇》剧组,引来不少围观群众,人气不比张柏芝弱!

  黄晓明瘦了20斤

  黄晓明的7天非常充实,因为担纲主演的《新上海滩》已经到了尾声,所以工期更加忙碌,并且他还在2日受到邀请前往杭州出席活动,选择他的广告片搭档,体重竟然减轻了20斤,令心疼他的影迷非常“焦急”,所以在五一期间影迷再度组织探班团来探望黄晓明。整个影迷探班团里最引人注意的是一位妈妈级影迷,她特意从美国旧金山赶回,给黄晓明带来了一皮箱的礼物,重达两百磅。当她打开带来的黑皮箱详细的给黄晓明讲述物品的用途时,也引来剧组工作人员的围观。礼物里小到袜子、牙膏、牙刷、皮带扣,大到衣服,吃的穿的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是细致入微。

  潘粤明带病坚持拍戏

  同为男主角,潘粤明也在《周璇》剧组打拼多日了,张柏芝、许绍阳、黄圣依、何琳等假期都加班加点,他也全力上阵,可无奈由于连日疲惫,却生病了。当记者准备访问这位躺在座位上休息的男主角时,潘粤明有气无力地回应:“我生病了。”原本神气活现的在车墩片场踢球的潘粤明如今“蔫”了。即便如此,他依然表示“我要积蓄力气等着拍戏呢,今天还有两场,拍完就能好好休息了。”其间更看出演员的苦乐和坚持。

  黄圣依人气不逊张柏芝

  黄圣依过节也选择留在剧组赶戏,这位始终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女星加盟《周璇》剧组后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是她所扮演的“王人美”也是主要的角色之一,因此她的戏份不仅多而且相对“散碎”,所以黄圣依也几进几出剧组,并且依然乘坐那部与“杨子”颇有渊源的奔驰商务车出入。过节这几天呆在剧组的黄圣依显得气色相当不错,虽然很少说话却依然吸引不少游客围观,“人气”竟然不逊色于张柏芝。

  章子怡夜探赵薇

  此外,记者还获悉,正在上海热拍的电影《夜上海》在即将举行发布会的前夕,希望没有停下拍摄的脚步,5月5日这天章子怡和曾志伟两位神秘访客还跑去探班,赵薇和章子怡的戏外交情则显得相当热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