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志祥绯闻缠身 遭遇央视“双规”无缘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早报曾独家报道“娱乐篮球全国大赛”的主持人将在台湾三大男主持小猪罗志祥潘玮柏和黑人之间产生,但是记者昨日从大赛组委会得到消息,由于罗志祥最近绯闻缠身,遭遇央视“双规”,第一个被组委会淘汰。

  先前一名大赛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有意邀请台湾偶像担任主持人,目标人选为黑人陈建州、小猪罗志祥和嘻哈天王潘玮柏,三位候选人中谁有可能最终胜出
,最终结果将在5月底确定。

  昨日记者就“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主持人及评委人选进展事宜,采访大赛宣传负责人王正伦时,他向记者透露说,小猪罗志祥已经提前出局,无缘央视,这是组委会的最新决定。他说,自台湾演艺界名人雨后春笋般登陆内地荧屏后,有关港台艺人的言行举止就备受质疑,正因为如此,他们才特别看重三名候选人的日常生活。

  同时王正伦提及有关罗志祥绯闻一事,对于大赛是否会将罗志祥从候选人名单中“除名”,这位负责人并未明确表态,但他表示组委会会慎重考虑有关备选人员的近期的言行举止。

  此前,与小S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的台湾多栖偶像罗志祥一度被央视看好,并有望与“嘻哈天王”潘玮柏等竞争“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主持人,但有关罗志祥的绯闻一直不断,先是与S·H·E组合中的Selina传出绯闻,日前,又被《壹周刊》曝一位长发女子玩通宵。

  记者了解到,“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曾在五一期间率先公开支持刘忠德批评选秀恶俗化,并以组委会名义率先发布“挺刘”自律倡议书,审查评委、主持人选的言行举止,成为大赛自律的第一个正式举措,而小猪罗志祥很有可能因为这一新规定,而退出大赛主持人的角逐。罗志祥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因绯闻被央视“双规”的台湾艺人,从而无缘“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记者就此事联系罗志祥时,由于身在台北录制现场节目,罗志祥没有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