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全国海选在即 5月11日首战武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0 新浪娱乐

  日,记者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节目组了解到:“好男儿”全国海选即将于5月11日在江城武汉拉开序幕。而东方卫视将在5月13日(本周六)晚7点半正式播出“加油!好男儿”武汉30强赛况,这也是该节目首次在周末晚间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从此后到8月底的每个周六夜晚,“好男”与全国观众不见不散。

  武汉30强本周六诞生

  据悉,5月11日,“加油!好男儿”节目率先在武汉赛区举行首场海选。海选将持续三天,5月13日,武汉赛区三十强将产生。5月27日,

  

东方卫视将与武汉电视台并机直播武汉赛区总决选。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海选活动将转战沈阳、重庆、杭州、上海四大中心赛区,到6月底海选全部结束后,全国二十五强选手“会师”上海,接受更为残酷的晋级赛考验。

  同时,记者获悉,从5月13日起,东方卫视每周六晚黄金档将陆续播出“加油!好男儿”节目,该节目比预定日程提前两周进入卫视黄金档。5月13日:武汉30强赛况及全国海选花絮精粹;5月21日直播武汉赛区30进10;5月27日:武汉赛区10进5;6月3日:杭州赛区10进5;6月10日:重庆赛区10进5;6月17日:沈阳赛区10进5;6月24日:上海赛区10进5。7月1日,全国25强汇聚上海开始晋级赛。

  上海赛区海选未动 热身先行

  上海赛区在五一长假期间也没闲着,每天都在商业中心区热热闹闹地进行“海选”。昨天还在新闻娱乐频道播出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产生了上海30强第一人。

  针对很多人的疑惑,记者采访了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到,由于上海是最后一站关闭的赛区,正式海选要到6月11日举行,为了让广大报名的好男儿和关注节目的观众不要等待太长时间,上海作为主赛区就先行举行了多场海选

预选赛。五一期间举行的“海选”其实是“海选预选赛”。并给在预选赛中得到英雄帖的部分选手安排了五场热身赛,每场热身赛有一名选手可以抢先进入上海30强。这样在上海的正式海选开始前,30强选手将产生5名。而其他选手将到6月11日角逐上海30强的其他25个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