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即将登陆山东 齐鲁媒体看好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月十八日晚18:50,大型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将于山东齐鲁电视台闪亮登场。据悉,《非亲兄弟》在湖北和黑龙江连续创下收视率新高,山东齐鲁电视台乘势提前开播,为山东电视观众奉上视听盛宴。

  大型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惹火今春荧屏,成为国内媒体追踪的热点,孙松、凯丽又火上了一把。两人继《渴望》十五年后再续前缘,牵手饰演平民夫妻,引起广大观众的
强烈反响,成为荧屏收视焦点之一。而苦命的疯女孩“玉凤”和寄人篱下的 “马薇薇”在亲情的旋涡中挣扎,其命运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跳。新秀毛俊杰和陈姝以靓丽的外形和娴熟的演技,成功地塑造出二女形象,在人们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业已获得观众的赞许。齐鲁媒体看好《非亲兄弟》的青年艺员,纷纷通过多种渠道联络导演张友龄,势必挖掘出台前幕后的爆料。

  “2006年第一枚催泪弹”即将在齐鲁大地开花,战况如何?新浪娱乐将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