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走俏 观众珍藏光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走俏观众珍藏光盘(图)

海报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走俏观众珍藏光盘(图)
周一围

  海岩(blog)新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自今年2月底在江苏台城市频道黄金档抢先首播后,最近又在南京、上海、广州等地登陆,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尤其是这部改编自海岩作品《深牢大狱》的电视剧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后,还创下了最高收视纪录,领跑黄金档,再依次印证了海岩剧非同一般的魔力。

  34集连续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讲述的是一个男人的成长故事。剧中出身富家的男主人公刘川,公安大学毕业后当上了监狱警察。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组织上安排刘川放走了银行大劫案的唯一活口,企图跟着这个线索追找赃款。然而阴差阳错,刘川却沦为阶下囚。在监狱里无数个缓慢而平实的日日夜夜,在经历了命运的陡变后,刘川躁动的心开始沉淀下来,开始了一个男人从不成熟到成熟的生命历练……被誉为2006偶像新人王的周一围(blog),出演剧中男一号。在剧中,周一围以其细腻的表演、坚定的眼神和孩子般灿烂的笑容将这个家境富裕,历经磨难却真爱不改的年轻狱警演绎得栩栩如生。

  笔者看到,市场上《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的光碟也十分畅销。一些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想买回去作为珍藏;而没看过的也想买回去一睹为快。据了解,该剧要到暑假才与北京观众见面,而一些从媒体或网上了解到该剧的海岩剧影迷也早已等得急不可耐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