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秀计划转战成都 “林志玲”“吴佩慈”再次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0 新浪娱乐

  “星秀计划” 在结束了4-30北京站比赛后,于5-7移师四川成都进行第2场9进3复赛。

  当天来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是在校学生,20出头的他们每个人都各怀才艺前来,从相声到印度舞到美声演唱,表演得到在场观众和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

  而在当天比赛中,最精彩的应该是四川赛区1号选手和重庆赛区9号选手的精彩对决
。同样的身高,样貌为2人分别赢得不少现场粉丝团,而两位选手也分别以“四川小林志玲”和“重庆小吴佩慈”自诩,如此阵势,到让人联想到台湾这2位美女之间的“暗战”。

  最后,尽管“重庆小吴佩慈”以插花表演讨巧评委席领导,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林志玲的高知名度,“四川小林志玲”的现场服装秀还是略高一筹,赢得全场观众和嘉宾评委好评,成功晋级,成为代表赛区盛大

银行卡形象大使。主持人和评委们的
幽默
/机智似乎也感染到台上9位选手。结合地方特色,选手们为大家带来美声、
相声
、印度舞、插花等各种精彩表演。最后,通过2轮才艺PK后,3位20岁的学生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成为四川赛区 湖北赛区和重庆赛区的形象大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