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音乐》频道音乐环球之旅之火箭线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风云音乐》频道音乐环球之旅之火箭线路(图)

Avril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嫩绿的春天就要过去,等待我们的是火热的夏天和那热力四射的新新音乐——另类前卫是我们的外表,热忱激情是我们的名字!在五月的第四周,让我们跟随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的火箭旅程,嬉戏在时尚的最前沿。

  前卫音乐最为狂野的代表,无疑是来自冰岛的比约克。或许她算不上漂亮,却绝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不大的眼睛里总闪烁着孩童般的狡黠与智慧。鼻子、嘴唇的线条也一扫
欧洲人惯有的雕塑感。不经意一瞥,你倒是会发现她的脸庞里透漏着东方的审美情趣。她是一个真正的音乐女妖:她的音乐激进、荒诞、混乱、不可思议,她的人颓废、犀利、古怪、特立独行,她的风格影响了无数的歌坛后来者。这位先锋歌手,正用她的才华横溢领军世界乐坛。

  前卫与青春骨肉相连,而最奔放的青春、最耀眼的光芒,都属于在乐坛横刀立马庞克精灵艾薇儿。天使的面孔和神赐的才华,令歌迷神魂颠倒、让专家不禁折服。她不是一般的少女流行偶像,而是一个爆发力十足的灵魂、一个狂野不羁的女孩:她的唱腔炫耀似的活力四射,而她的嗓音一如水晶般清澈!

  另类乐队红辣椒则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郊区的斯伦古堡唤醒人们内心的激情。红辣椒的现场演唱,就像融化在口巧克力,随味觉把热力传遍周身,它拍打你的耳朵、冲撞你的眼睛、舞动你的身体、燃烧你的心。仅仅一两首歌就足以把乐迷带入沉醉境地,这就是红辣椒的魔法,这就是能量、节奏和欢乐的奇妙结合。

  如今最流行的电子舞曲,有一个实力超群的领军人物——流线胖小子。他融合了一系列不同的元素,让电子音乐刺激、上耳、流行,并充满了无尽的力量。他与化学兄弟的“周末启程”

演唱会,使人们挥洒汗水,释放自己的绝佳场所。

  当流行天后碧昂丝宛若仙女般乘着金黄色的秋千,在漫天星星的夜空背景下从天而降时,整个音乐会现场为之折服。她用热辣的舞蹈,冲击着歌迷们的感官世界;又用缓慢抒情的音乐,感动着歌迷的心灵。浪漫而迷人的夜晚,请与碧昂丝一起,感受温布利体育场那让人如痴如醉的现场。

  想体验乘坐

火箭般的刺激吗?想尝试前卫另类的惊奇吗?想感受时尚流行的多变吗?和中央
数字电视
《风云音乐》频道一起踏上先锋火箭音乐旅程,参加一场令人难忘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