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五星饭店》关机 场景追求“视觉唯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47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我想再赌一次,如果这次我不能再推出新海女郎、海男郎,我也从此歇菜,和张艺谋陈凯歌一样不再推新人了,而是直接启用大腕儿。”这是海岩(blog)《五星饭店(blog)》开机前接受记者采访表露的心声,昨日《五星饭店》终于关机,整个剧的场景颇为唯美,可以说,《五星饭店》是海岩打造的视觉风格的偶像剧。

  剧情

  青春面对奢华的诱惑

  海岩是北京昆仑饭店董事长,有着20年五星级饭店管理经验。《五星饭店》这是海岩第一次反映老本行,该剧的主题不再是公安,《五星饭店》讲述了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潘玉龙毕业后进入五星饭店做服务生,本想循序渐进,但命运却给他安排了偶然的机遇。他被韩国大财团继承人金智爱指定为贴身管家,从而卷入暗流汹涌的资本争夺。剧中的男女主角虽然不再有生命危险,但青春依然残酷,他们要直面奢华的诱惑。

  演员

  新海男郎酷似木村拓哉

  和以往海岩剧一样,《五星饭店》主演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全部是新人。张峻宁被评长相酷似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1米83的身高,眼神清澈。凭借清纯中略带忧郁的气质,被海岩一眼相中,饰演男主人公潘玉龙。

  牛萌萌扮演潘玉龙初恋。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太喜欢韩剧的海岩,这次竟破天荒首次启用韩国女明星郑柔美,她曾参演过电影《一个人的舞蹈》及电视剧《浪漫满屋》等,并即将出演《大长今2》。《五》剧中,她扮演大韩民国企业集团会长女儿金智爱,因孤单无助,爱上贴身管家潘玉龙。

  场景

  追求“海岩派”唯美

  海岩新戏《五星饭店》几乎历时一年,据说它要带给海岩剧迷很多惊喜。追求“海岩派”唯美,场景常出现在男主人公潘玉龙梦境中。《五星饭店》取景更是汲取13家中国五星饭店的精华,例如酒店外观取景于上海金贸大厦、酒店大堂和操作间取景于海岩的昆仑饭店,客房则用海南的索非亚大酒店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