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电视剧《青春赛场》博客热身引来羽毛球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52 新浪娱乐

  电视剧《青春赛场》在新浪BLOG开博以来,短短的几天时间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羽毛球界的积极响应,海外华人羽毛球组织和国内几十家民间业余羽毛球团体纷纷联系摄制单位要求加入运动联盟,协助本剧的拍摄。

  更让摄制组惊喜的是,在全国业余羽毛球比赛中频频获奖的顶尖高手们,也积极主动地帮助剧组出谋划策,带来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来充实我们的剧情。

  中国羽毛球队女子单打二队杨代明教练、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局长骆京先生、国际华人羽毛球协会主席吴俊彦先生、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王家福先生等,都对电视剧《青春赛场》的拍摄给与特别关注。

  北京、杭州、青岛、齐齐哈尔等地的各个羽毛球俱乐部陆续加盟支持电视剧《青春赛场》,都表示要派出自己最秀秀、最能代表他们俱乐部形象的运动员来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为我们的奥运、为我们的羽毛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奥运热身,运动算我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