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直播预告:好男儿杭州发布会 萧亚轩任加油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57 新浪娱乐

  今天下午,2006“莱卡-加油!好男儿”将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加油!好男儿”在全国范围正式开赛。新浪网将在第一时间全程播出发布会实况。

  据悉,“加油!好男儿”将于5月13日(周六)在全国正式拉开战幕,每一赛区的初选、复选于每周六、日午间于东方卫视播出,决选将于每周六晚黄金档于东方卫视直播,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同步播出。5月13日午间首先亮相的是武汉赛区30强入围赛。值得一提的
是,5月13日晚间还将播出全国各大赛区与加油站前期报名海选的精彩集锦。

  同时,杭州赛区主办方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也将公布杭州赛区的赛程和赛制,杭州赛区部分评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

  发布会的一大惊喜是,蛰伏近一年的歌坛天后萧亚轩将惊艳亮相于现场,宣布正式加盟“

莱卡-加油!好男儿”,出任全国总决选的评委。除此之外,萧亚轩更是主动请缨,于5月27日亮相武汉赛区总决选的现场,第一次向大家展示自己对于“好男儿”的独特见解和品味。据了解,作为唯一的“加油大使”,萧亚轩也将会为“莱卡-加油!好男儿”拍摄宣传片,并且极有可能参与全国30强的培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