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剧《河流如血》玩起“太极推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海岩新剧《河流如血》玩起“太极推手”(附图)

海岩

  2006年是海岩(blog)剧的大年,相对于已经在全国各地做点映、反响强烈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极尽奢华、绚丽夺目、噱头多多的《五星饭店(blog)》,另外一部戏《河流如血》却异乎寻常的平静、低调。迄今为止,这部戏到底进行到什么程度、主创人员、演员都是哪些,海岩剧的制作公司“中圣春秋”没有发表过任何声明。

  《河流如血》这部小说在04年的图书市场曾经所向披靡,创下了骄人的销售业绩。许多评论都指出,“这部小说走出了以往的‘海岩模式’,是海岩的突破之作”,对于同名电视剧来说,剧本自然不是问题,可为什么迟迟没有发布消息,是故意低调还是在潜心拍摄,现在还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