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出轨》分集简介(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电视台《都市夜话》栏目谈讨“一夜情”的节目顺利通过,并于当晚播出。编辑何佩佩正在外地采访,她和本栏目主持人洪艳在电话里约定当晚赶回去与全组会餐庆祝开播,但没想到航班取消,不能赶回去与他们一起庆祝。而洪艳却和栏目组的人在酒店吃饭时,因接听一个电话,误入酒店正在装修的楼梯间,不幸失足坠楼身亡。洪艳的丈夫——医生冯明
达因手术没能去幼儿园接女儿冯燕,老师白如冰一直陪着冯燕到深夜,却因此耽误了为自己的丈夫马奔过生日,马奔一气之下跑到酒吧,在这里邂逅了乔晓佳,(白如冰的同学),与之举杯对饮。何佩佩在宾馆收看自己的电视节目,激动之余,与协助她工作的韩冬饮酒庆祝,却因醉酒而与他发生了“一夜情缘”。

  第二集

  冯明达得知洪艳的死讯,悲痛万分。他不明白自己的妻子为什么去那种隐蔽的地方接电话?接谁的电话?电视台刘主任告诉了主管经济的副市长杨一夫,洪艳已死亡,不能随他出席工业园的主持工作。杨一夫震惊了,他无法相信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白如冰也从报纸上知道了洪艳的事,她非常同情自己的学生冯燕,打电话去慰问,丈夫马奔嫌她多管闲事。乔晓佳来到白如冰家,却因有急事匆匆离开而与马奔矢之交臂。

  冯明达到公安局,他想知道妻子最后接的是谁的电话?警官严正告诉他,他的妻子属意外死亡,却没告诉他,洪艳最后所接电话是副市长杨一夫打来的。

  第三集

  冯明达在整理妻子遗物时,意外发现洪艳的巨额存款,同时他发现洪艳所开的红色

跑车并非单位所配置,而属洪艳个人名下的财产。冯明达蒙了,他找到何佩佩,让她解释这一切。何佩佩非常气愤,斥责他不应该这样怀疑自己的妻子。白如冰和乔晓佳在茶屋见面,乔晓佳得知白如冰的丈夫因工作受伤,失去了生育能力,非常同情她,劝她放弃丈夫,重新寻找归宿,遭到白如冰的拒绝。洪艳的母亲因女儿的死亡而引发心脏病,冯明达将女儿托付给白如冰照看,却引起了丈夫马奔的强烈不满,与她大吵了一架。何佩佩下班时被一伙记者围住,让她解释洪艳的死因,追问洪艳是否与“一夜情”有关?何佩佩气愤之下怒斥记者。杨一夫的妻子姜玲发现丈夫情绪不佳,她冷嘲热讽,责问他是不是因为洪艳的死造成的。杨一夫大怒。

  第四集

  洪艳的死在社会上引起了关注,记者们找到冯明达,不顾他的痛苦胡乱提问,另冯明达烦乱不安。白如冰安慰冯明达,并启发他用法律讨回公道,追究饭店草菅人命的责任。冯明达在网上发现了有关洪艳死亡的贴子,其言论深深刺痛了他,他对着洪艳的照片大叫,并将镜框打碎。马奔再次邂逅了乔晓佳,并将乔晓佳的诗集带回家。白如冰让马奔把诗念给她听,却被诗的内容所感动。马奔以为白如冰嫌弃他,对她冷言恶语,认为白如冰对死了老婆的冯明达有了情意。白如冰惊讶不已,与马奔据理力争,马奔拂袖而去。何佩佩找姜玲到电视台做节目,杨一夫对此非常不满,与姜玲发生争吵,姜玲又用洪艳来“敲打”他,杨一夫无奈之下任之而去。马奔和白如冰外出时遇到冯明达,冯明达非常热情,马奔却警告他以后离自己的妻子远点,白如冰非常难堪。

  第五集

  何佩佩接替了洪艳的主持工作,有一天,她突然接到了与她有了“一夜情”缘的韩冬打来的电话,何佩佩惊恐万分,她想起了自己在洪艳死的当天晚上,因醉酒而干下的蠢事,追悔莫及,她怕韩冬今后会再骚扰她,便把自己的手机换了号码。马奔因与白如冰斗气,再次与乔晓佳会面,他把诗集还给乔晓佳,却忘了里面夹着白如冰放的书签。冯明达发现妻子洪艳的笔记本里有一张她与一个男人的合影,他把女儿一个人扔在家里,自己去找警官严正,严正告诉他,这个男人是副市长杨一夫。冯明达惊讶不已,他想起了洪艳生前的许多行为,内心不寒而栗。而此时,妻子姜玲无意中发现了丈夫杨一夫与洪艳的合影,她怀疑自己的丈夫与洪艳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