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出轨》分集简介(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马奔一再给白如冰打电话,乔晓佳看不过去,劝白如冰趁机与马奔离婚。白如冰为了不影响马奔的工作,不肯听乔晓佳的建议。冯明达也深深的被白如冰的善良所感动。宋秘书长在会上散布谣言,想把杨一夫搞臭,杨一夫非常气愤地斥责了他。何佩佩看到韩冬和杨曦在一起很般配,心里很不是滋味。韩冬一再表示自己不喜欢杨曦而喜欢她,何佩佩相信了
韩冬的话,对他改变了态度。姜玲对杨一夫极其失望,提出跟他分床而睡。

  第十七集

  何佩佩和韩冬的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善,俩人在一起互相倾诉,何佩佩向韩冬讲述了自己痛苦的经历,请求他不要毁了她对婚姻的最后一点希望。韩冬跪下来对她发誓,表达自己的衷心。何佩佩终于接纳了韩冬,俩人正式

同居了。冯明达带着女儿和白如冰到外面散心,使俩人的感情有了很大的进展。白如冰把冯燕带回家玩,却由于和乔晓佳谈马奔的问题而冷落了冯燕。冯燕一个人跑了出去,白如冰找不到冯燕惊慌失措。冯明达的岳母得知冯燕走失,又急又怒,把冯明达大骂了一顿。

  第十八集

  白如冰找到了冯燕,让乔晓佳把冯燕送到姥姥家。冯明达的岳母误以为乔晓佳就是白如冰,对她冷言相象。乔晓佳火冒三丈,和她大吵后离去,气得她心脏病发作。杨一夫在山上锻炼时,记者李凡设圈套,让电视台年轻的女主持人勾引杨一夫,被杨一夫识破,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冯明达的岳母告诉他,白如冰是个坏女人。冯明达不相信白如冰能做出岳母所说的事,认为这里面一定有误会,冯明达终于对白如冰表达了自己的爱,并承诺一辈子爱她、等她。白如冰震惊了。

  第十九集

  冯明达的岳母一再阻止他和白如冰来往,冯明达非常为难。杨一夫告诉姜玲在他背后一直有人借洪艳的事整他,希望她和自己站在一条站线上,共同渡过难关。姜玲到

医院找冯明达,对他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冯明达误以为姜玲是为维护杨一夫的事而来。冯明达的岳母为了阻止他和白如冰接触,想让冯燕转幼儿园。白如冰知道后心里很难过,她和冯明达来到他岳母家,受到冯明达岳母的讥讽,白如冰受到刺激,躲开众人痛哭一场。

  第二十集

  何佩佩对韩冬产生了强烈的依赖,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当她发现杨曦对韩冬有了爱慕之情后,内心十分矛盾。她试探韩冬是否喜欢杨曦,韩冬一再表示自己只爱何佩佩。白如冰拒绝再和冯明达见面,冯明达很痛苦。马奔从北京打来电话,希望白如冰能原谅他。乔晓佳知道后,把她斥责了一翻。白如冰非常坚决,她告诉乔晓佳和冯明达,马奔回来之前决不与冯明达交往。冯明达只能把感情放在心里,默默等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