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出轨》分集简介(21-2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省委工作组下来检查工作,市里指派杨一夫述职,杨一夫对自己朐有成竹。冯明达终于查清洪艳的私有财产都与杨一夫有关,他告诉警官严正,准备揭露杨一夫,严正劝他谨慎行事。马奔为了得到白如冰的原谅,买了一条她喜欢的裙子准备送给她。乔晓佳找到马奔,让他与白如冰离婚,马奔坚决不同意,并大骂乔晓佳,指责她勾引好朋友的老公,乔晓佳
气得欲打马奔,却被马奔推倒在床上。

  第二十二集

  乔晓佳终于把自己和马奔在酒吧相识、并差点与马奔上床的事告诉了白如冰,希望得到她的原谅。她提醒白如冰,要不是马奔的“性无能”,他早就背叛她了。白如冰不敢相信这一切,抱住乔晓佳痛哭,她终于下了决心与冯明达相见。冯明达为了调查杨一夫,来到了杨一夫的学生开的度假村,却遭到陷害。马奔回到家里找不到白如冰,给乔晓佳打电话,被乔晓佳大骂一顿。

  第二十三集

  马奔找不到白如冰,便来到冯明达的岳母家要人。并以冯燕的性命相威胁,白如冰和冯明达赶到制止马奔,白如冰跪下求他放过孩子。马奔更加疯狂,把冯明达打晕在地,白如冰为救冯明达也被马奔打伤,幸亏警察及时赶到带走了马奔。杨一夫述职成功,来到渡假村庆祝,没想到姜玲带着冯明达赶来,他更没想到冯明达就是洪艳的丈夫。

  第二十四集

  杨一夫在姜玲的逼迫下,承认了他和洪艳出轨的事,冯明达痛心不已。姜玲怒斥自己的丈夫,辜负她对他的信任,违背了当初自己立下的誓言。杨一夫羞愧难当,无以面对。冯明达到看守所看望马奔,马奔非常意外。冯明达苦口婆心开导他,没想到马奔又对他吼叫起来,说他乘人之危抢走自己的老婆。冯明达无奈离去。

  第二十五集

  杨一夫为了工作出了

车祸,来到冯明达所在的
医院
,领导指派冯明达为杨一夫做手术,遭到了姜玲的拒绝。杨一夫劝姜玲接受冯明达,姜玲心情十分矛盾。冯明达成功的为杨一夫做了手术。白如冰为冯明达的成功感到高兴,冯明达激动地抱住白如冰。韩冬背着何佩佩与杨曦打的火热,且私定终身,杨曦被韩冬所蒙蔽,一心一意准备嫁给他。

  第二十六集

  冯明达终于把洪艳出轨的事告诉了岳父岳母,两位老人悲痛万分,从心里真正的接受了白如冰。马奔出狱后每天喝的烂醉,以此来发泄心中的痛苦。杨一夫病愈,却接到了姜玲的一封信,告诉他自己要重新考虑能否原谅他出轨一事。杨一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终于拿起笔写了一封辞职书,辞去副市长一职。何佩佩无意中发现韩冬与杨曦上床,彻底毁灭了她对爱情的最后一点希望,她拿起匕首,刺进韩冬的胸口。正当白如冰和冯明达准备开始新生活的时候,马奔拿着鲜花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