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危情杜鹃》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4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省台记者张正军为了调查假奶粉事件不惜深入虎穴,在犯罪分子的枪口下拍到了第一手资料……他的妻子柳湘瑷是市台记者,对于这一事件的报道也毫不示弱。两人既是夫妻又是竞争对手,他们互相欣赏互相激励,和谐地生活着。奋斗了十多年,张正军一家三口终于搬进了160多平米的新居,洋溢在乔迁的喜悦中。 但是关注着张正军的不仅仅是他的妻子
和女儿,另一双眼睛也紧紧盯着他。她用啼血杜鹃的名字发了200多封电子邮件给张正军,甚至在张正军走进“爱家家政”介绍所找保姆的时候,她也出现在大学生保姆的候选人中。主持人柳湘瑷接到台里任务,在她的节目里开展下岗职工再就业的系列报道。这个节目刚启动,为此设立的创业基金就神秘地收到了第一笔50万元的捐款。当柳湘瑷通过电话的线索找到了捐助人时,才惊讶地发现这个神秘的捐助人就是她的老同学戈云飞。现在已经改了名字叫罗德益。他小时候因为偷窥女生洗澡而被勒令退学,目前是一家娱乐总汇的大老板。

  第二集

  路晓娜曾经是某公司的部门经理,颇受老板赏识。但就在两天前,她突然留下了一纸辞呈,辞掉了经理职位来到“爱家家政”应聘大学生保姆。能言善道的她被介绍到了张正军家里。 路晓娜把家事打理得井井有条,从打扫卫生、做饭到辅导张正军女儿张婷婷英文和电脑都做得非常出色。 一天,路晓娜买完菜回家的时候,突然一个男人向她狂奔过来。追她的人叫大头,是和她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十几年来一直追求着她并因此来到东海当上了计程车司机。 路晓娜发现一家开在学校旁边的黄色网吧,并把这个线索提供给了柳湘瑷。柳湘瑷根据这条线索成功地做了一档节目。

  第三集

  路晓娜顺利地拿到了张家的钥匙,象征着成为了张家的一员。张家一家三口决定到青岛旅游,张正军却因为台里临时有事独自留了下来。当他回到家却惊讶地发现路晓娜的异样,剪短的头发,全新的装束,整个儿成了柳湘瑷的翻版。到了晚上路晓娜在洗澡,让他递浴巾,当他偶然瞥见路晓娜披散的头发和半裸的身体时,突然感到了一丝慌乱。 第二天晚上,张正军下班回到家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一开门就看到一桌精美的饭菜,满屋大红的杜鹃红。路晓娜化了妆,穿着

性感的长裙迎了上来。她解释道:今天是她的生日,希望她崇拜的男人能陪伴她这个孤独的小女子一同度过。她殷勤地劝他喝了一杯又一杯……

  第四集

  张正军终于不能自持,两人激情地拥吻起来。路晓娜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张正军——她最爱的人。 事情过后,张正军极度悔恨,一直躲着路晓娜,向她道歉并希望今后保持距离。可是路晓娜不依不饶,从软言相劝到愤而威胁,最后到无言的哭泣。张正军终于心软妥协了,开始好言安慰她,但是却坚持不再与她有亲密的行为。

  第五集

  在一次金牌主持人的网络评选中,张正军落后柳湘瑷三千多票。路晓娜出于对张正军的爱和对柳湘瑷的嫉恨,跑了几十家网吧投票。终于张正军票数位居第二,顺利评上了金牌主持人。 路晓娜的举动越来越过分,她公开穿着和柳湘瑷一样的衣服鞋子。晚上偷听夫妻俩的谈话。柳湘瑷直觉感到了家中的诡异气氛,想让路晓娜走,被张正军劝阻。第二天路晓娜变本加厉到省台的办公室找张正军,指责他玩弄和侮辱自己,威胁要将两人的关系告诉柳湘瑷,要求和他私奔,并且放下狠话,给他一星期的时间考虑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