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危情杜鹃》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罗德益的娱乐总汇中的一个坐台小姐罗倩倩潜入他的办公室,不料发现抽屉中有几本记录,里面竟然是跟踪柳湘瑷的报告。原来他一直在雇人跟踪柳湘瑷。 路晓娜继续纠缠张正军,并到省台来骚扰他,威胁说要告诉柳湘瑷。但是这一招已经不管用了。路晓娜无奈之下打电话给大头,大头建议她设法怀上张正军的孩子来要挟他。 罗德益带柳湘瑷到他的夜
总会参观之后,将她带到自己的别墅,百献殷勤,暗示想和柳湘瑷共结连理。柳湘瑷委婉地回绝了他的暗示,匆忙离开了。 柳湘瑷走掉之后,罗德益打开了一扇被锁住的门,里面原来排满了监视器,监视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录下了柳湘瑷在洗手间的画面,他把监视录像看了一遍又一遍。

  第十二集

  跟踪罗德益的罗倩倩被他抓个正着。罗德益逼问她的企图,罗倩倩交待她只是想捉个大款来傍。罗德益拿出一笔钱打发了罗倩倩,将她扫地出门。 罗德益得知柳湘瑷和张正军仍然住在一起,推测出他们应该是为了孩子的病情而遮掩实情。这也更激发了他一定要把柳湘瑷追到手的决心。婷婷告诉父母,邻居曾看见路晓娜出现在电梯里,又引起了两人的口角。这件事促使张正军下决心不再把路晓娜的威胁放在眼里。这把路晓娜逼到了绝处,她独自一人来到酒吧拼命灌酒。

  第十三集

  张正军再次接到路晓娜的电话,约他在楼下见面。路晓娜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她怀孕了,并把

医院证明放进张正军的口袋,要求他负起责任来,并要求他继续留着钥匙,每两天来她家一次照顾自己。柳湘瑷在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了张正军口袋中的医生证明。晚上,柳湘瑷不小心看到那把钥匙,不禁掩面流泪。 张正军劝路晓娜打掉孩子,路晓娜则逼他
离婚
,张正军拒绝了路晓娜。她开始歇斯底里,并且指着墙角的黄色杜鹃说要张正军好看。

  第十四集

  助手辰伟明在录制节目时发现柳湘瑷不在状态,此时,他向她表白了自己的情感。 罗德益告诉路晓娜张正军已经离婚的事实,张正军坚决地否认了。 晚上,路晓娜潜入他家,找到了那本离婚证书,复印了一张。张正军和柳湘瑷正在一个工程现场采访,这时路晓娜出现了,她拿出他们的离婚证书复印件给张正军看,并以孩子要挟张正军和她结婚……晚上回到家中,婷婷要求父母一起睡,他们无奈只好呆在一个房间里。在房间里张正军对柳湘瑷说了他对路晓娜的种种怀疑。

  第十五集

  张正军开始调查路晓娜。他跟踪路晓娜到了妇幼医院,没有发现可疑的地方。他只好又回到她的住处继续查找线索。这时,他发现洗手间的卫生棉少了一些。张正军起了疑心,他开车来到妇幼医院查找路晓娜的资料,结果证实路晓娜根本没有怀孕。张正军打电话给柳湘瑷告知路晓娜的阴谋,并说他怀疑路晓娜可能是有精神上的问题。柳湘瑷开始担心婷婷的安全,他们决心一起对付路晓娜的阴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