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危情杜鹃》分集介绍(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张正军继续调查路晓娜的阴谋,在“爱家家政”介绍所,他查到路晓娜花钱买通家政中心推荐她的资料。在路晓娜家,他也找到了电脑的密码,并成功地获得了其中的资料。他发现路晓娜就是连续给他发了200多封邮件的网名叫做啼血杜鹃的女孩。他用相机留下了所有的邮件记录,回来拿给柳湘瑷看,还决定正式找路晓娜谈一次,让她去治病。 路晓娜见
事情暴露,连忙找罗德益商量对策。罗德益提示她张婷婷是张正军的软肋。路晓娜行动了,她给张婷婷写了匿名信,告诉她父母离婚的事实。婷婷看完信又犯了病。她强忍着病痛回到家中,找到了那本离婚证书,开始嚎啕大哭。

  第十七集

  张正军、柳湘瑷赶到学校得知昨天婷婷曾收到过匿名信,便怀疑是路晓娜捣的鬼。 夜晚,大头开

出租车来到张正军的小区里,见到张婷婷在外面独自徘徊,好言好语将张婷婷哄上了他的车。大头把想找工作的张婷婷载到一个偏远的县城,卖给了发廊当雏妓。张婷婷虽然有所警觉但还是没能逃脱魔掌。 路晓娜对罗德益说了自己报复的计划,想把事情扩大化,准备打官司,开新闻发布会,要彻底败坏张正军的名声。

  第十八集

  张正军接到匿名电话,对方说知道孩子在哪里并勒索10万元。罗德益跟踪大头来到公用电话亭,听到了他打给张正军的勒索电话。 罗德益蒙上面拿枪逼问大头,大头坚决不肯说出婷婷的下落,并来抢夺枪支。两人搏斗中,大头胸部中枪死去。罗德益为自己犯下命案心情极度暴躁,这时正好买下张婷婷的人再次打电话到大头的手机上,罗德益巧妙地问到了地址。 罗德益借口说自己得到线报,带他们来到婷婷被卖掉的发廊,但是希望此事不要声张,甚至对公安局也要保密。罗德益奋不顾身地闯入发廊,救出了张婷婷。这时婷婷因为心脏病发,在被救出的同时被紧急送往医院。张婷婷没事了,罗德益也在警察来到之前离开了。柳湘瑷十分感激,但是对于罗德益的过分谨慎,张正军还是起了疑心。

  第十九集

  婷婷需要进行心脏手术,但手术费用还缺20万没有着落。罗德益向柳湘瑷提出愿意资助手术费,柳湘瑷非常感动,但张正军和婷婷却坚决反对接受罗的资助。 路晓娜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称张正军始乱终弃,拿出了大量两人曾经在一起的证据,要张正军公开道歉,不然要把他告上法庭。 所有的人看到这场发布会都惊呆了,电视上、网络上都出现了大量不利于张正军的消息。罗德益再次教唆路晓娜将张正军告上法庭,她同意了。在张正军处境艰难的时候,柳湘瑷终于与他站在了一起。在法庭调查过程中,路晓娜的律师出示了一系列的证据,但均不足以证明路晓娜是受害者。张正军忍无可忍,自己站出来为自己辩护,承认了自己的过失,也以充分的证据说明这一切都是路晓娜精心设计的圈套。最后法庭以证据不足驳回起诉。但路晓娜仍不甘心,说她还有更厉害的证据。

  第二十集

  为了筹到婷婷治病的手术费,张正军想把新房子卖了换钱,但柳湘瑷却提出要向罗德益借钱。柳湘瑷和罗德益一起吃烛光晚餐和跳舞,罗德益等待了15年终于能和柳湘瑷共舞一曲了。在浪漫的气氛中柳湘瑷突然接到了张婷婷的电话……原来是张正军找借口,让婷婷把妈妈叫回来。婷婷固执地对妈妈说,父母必须在一起,哪怕不做手术也不能让第三者破坏这个家庭。 当天晚上,罗德益再次约柳湘瑷来到

别墅。罗德益主动提出资助50万给婷婷做手术,之后又再次对柳湘爱真情告白,并向她求婚。柳湘瑷陷入了强烈的矛盾中,开始犹豫不决。

  第二十一集

  柳湘瑷看到手机上张婷婷发满了要她回家的短信,在亲情的呼唤下,她终于清醒了,她下定了决心,不能为金钱出卖自己。她和张正军商量决定把房子卖掉给婷婷做手术。 路晓娜一计不成又施一计,把她在网吧投了3000张票的证据拿出来,告诉大家张正军的金牌主持人是假的,张正军被撤销了金牌主持人称号。 婷婷在进手术室之前,再次叮嘱妈妈答应复婚,也要爸爸答应以后再也不要犯错,两人当着孩子都答应下来。路晓娜十分愤怒,她带上剃刀埋伏在楼道里准备给柳湘瑷致命的一击。正当她准备下手时,被罗德益拦住。路晓娜不小心发现了罗德益的手枪,她被罗囚禁了。 第二天,婷婷就要出院了,张正军、柳湘瑷必须面对复婚的问题,当张正军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时,两人终于激情相拥。婷婷回来了,明天又是柳湘瑷的生日,父女俩商量好要给柳湘瑷一个惊喜。但在下班的路上,罗德益却绑架了柳湘瑷。

  第二十二集

  在公安局里,张正军发现有一张名叫戴维戈的通缉犯的像片很像罗德益,此人在荷兰涉嫌谋财杀人案。张正军满腹怀疑再次去找罗德益,罗德益故意引张正军来到他的娱乐总汇,打晕了他准备携款潜逃。在别墅中,罗德益为了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欲望,准备强暴柳湘瑷,她奋力抵抗着……终于,柳湘瑷被随后赶来的张正军等人救出,罗德益落网。 在这次劫难之后,张正军和柳湘瑷终于办了复婚手续,三口之家又再度团圆。 精神病院里,路晓娜依然神志不清的念叨着:“如果有来生,我的灵魂依然追随你……”医生告诉张正军,黄色的杜鹃是有毒的,路晓娜曾经想把黄色的杜鹃花给他吃了,但她一直没下得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