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盼嫁人脱离演艺圈 接演《周璇》是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01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电视剧《周璇》昨日在上海热拍周璇离家出走的重头戏,面对众多探班媒体,入戏太深的张柏芝竟公开表示,自己其实很想过单纯而简单的日子,“前提是有一个我心仪的白马王子向我求婚,我会立刻脱离现在的演艺圈。”

  张柏芝演离家出走

  昨日上午《周璇》重头戏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张柏芝扮演周璇因为与家里人有矛盾,于是一时气急离家出走来到长途汽车站,而在这里她邂逅了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启明。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昨日戏份是一场室内戏,烟雾装扮的晨雾里,张柏芝睡眼蒙目龙中在车站椅子醒来,发现身上盖着一个男人外套,而地上则遗留有一个口风琴,根据剧情交代这琴就是启明不小心所留下的。

  渴望过平凡的生活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柏芝表示自己昨天是带病工作,“上海天气时冷时热,你看,我都感冒流鼻涕,实在受不了。”不过对于拍摄《周璇》,她坦称演周璇很过瘾:“我特意看过周璇的电影和资料,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感觉自己与当时的周璇无论是相貌还是性格都几乎一样。与她一样,其实从我内心,我一直渴望过一种平凡而简单的生活。”

  盼嫁人脱离演艺圈

  她笑道,“作为一个演员,开拍之前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她当年的日记。看完之后,我感觉自己现在境遇与她出奇相似:拍戏、生活压力很大,被媒体曝光没有隐私可言,所以我感觉三十年代演员与当代演员没有什么区别。”张柏芝认真地说,“如果有一个爱我的人向我求婚,而我也爱他,那我会毫不犹豫回归家庭,没有什么放不下的。”她并强调说,“回到家庭我会给他做饭、生小孩,绝对不再留恋现在的生活。”

  张柏芝接演是奇迹

  把上世纪明星周璇的故事搬上荧屏,难度可想而知。对此导演严浩昨日表示其实挑选演员就费尽心机,许多一线女星根本不愿出演电视剧,“能找到张柏芝简直就是奇迹。”

  严浩昨日表示,《周璇》剧组首先想到的第一人选便是张柏芝,可惜由于档期因素当时张柏芝经纪公司婉言谢绝我们的邀请,“于是我们有联系了多位香港与内地一线女星,但一听说是电视剧就纷纷表示不愿演。无奈之下,我们又回头倒过来找张柏芝,这次她的公司终于被我们的诚意感动了。”记者了解到,据说片方曾找过周迅张曼玉等一线女星。为什么首选是张柏芝,他解释说,“张柏芝知名度足够,和周璇外形很像,生活经历大致相同,演绎中可以产生不少共鸣。同时,我希望这部戏带有时尚感,不希望是人物传记片。”隆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