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龙李咏为《精灵世纪》配音 15日央视少儿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经过三年闭关打造的我国首部数字三维动画电视片《精灵世纪》,本月15日将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该片耗资1.5亿元,总长度104集,国际巨星成龙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首度合作,为片中两位男主角“查理”和“凯达”分别配音,两位明星与两位卡通明星有着颇多相似之处。

  成龙/查理功夫一流大肉鼻子

  

动画片中的查理是文具国国王,原型是个文具盒,变型以后战斗力很强,以自己的实力保护文具王国的公民,其功夫令人眼花缭乱。查理也有一个高、挺、大且肉的鼻子。“我觉得我的鼻子比他的要宽一点。”成龙不认为两人的鼻子相像,“我的鼻子应该比他的好看一些吧?不过,他的胸肌的确不错,男性朋友要多锻炼胸肌才会更有吸引力。”

  李咏/凯达宽嘴卷发口才极佳

  凯达和李咏两人在形象上惊人地相似,最明显的就是都有一张宽嘴和一头卷发。对此,李咏无奈地挠头说:“最开始跟《精灵世纪》接触时,人家拿出凯达的图片给我一看,我就没有话说了,就算我不承认也跑不了。”另外,凯达的口才也不一般,语速极快,极富煽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