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庚子风云》群星闪烁 徐怀钰:还是那精灵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42 新闻晨报

  记者前天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偶遇正在拍摄的《庚子风云》剧组。聚集郑元畅张瑞希徐怀钰范冰冰(blog)等大牌明星的该剧自去年年底开播以来就一直风波不断,受到外界高度关注。而巧的是,除了范冰冰不在外,其他几位主演都在场,可谓群星闪烁。

  与其他演员不同的是,徐怀钰短短一个钟头里换了好几个造型。一会儿是身穿黑色骑马装卷发的西洋女性,一会儿又摇身变成穿着传统清朝服装盘发的官家小姐,换装速度之快
,让记者颇为吃惊。她居然还说:“最经典的是我在剧里还要扮鬼!”瘦瘦小小的徐怀钰丝毫没有架子,很热情地给记者搬来椅子,而自己则蹲在地上接受采访,说话表情超可爱,让人想起6年前她唱的那首《我是女生》。多年过去,她还是那个“漂亮的女生”,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生。

  曾经发誓一辈子不来横店

  从1月就进剧组拍摄《庚子风云》的徐怀钰在横店已经呆了近5个月。“快半年了,也没回家过年,我曾经发誓再也不来横店的,结果又是这么久!”徐怀钰笑说。穿一身粉紫色古装的徐怀钰,笑起来眯着大眼睛,可爱极了。原来,2001年时徐怀钰也曾因为拍《天地传说之鱼美人》而在横店住过挺长一段时间。

  最近一直在赶进度的《庚子风云》前天早上6点半就开工了,一大早就是徐怀钰的哭戏。“我今天从一早就开始哭,整整哭了一上午。”虽然很久没有新专辑问世,但徐怀钰透露,5月底拍完这部戏后,就会加紧筹备久违的新专辑,唱歌始终是她的“最爱”。

  郑元畅片场“扇不离手”

  之前有记者探班的时候看到郑元畅“镜不离手”,不过在前天的片场,不离手的镜子变成了一把蓝色卡通扇。由于要穿着厚厚的长袖西装,还要坐在吉普车里,可能是让他觉得闷热吧,一把扇子又可以扇风又可以挡住外来游客的注视,可谓一举两得。不过郑元畅心情不佳,NG期间坐在吉普车上也总是嘟着嘴。

  而且拒绝了在场几个女粉丝的拍照或者签名要求,也始终不肯接受记者的采访。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