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秘密杀青 引发影迷网上热烈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海岩今年三部大戏的收关之作《河流如血》已经秘密杀青。相对于高调宣传的前两部戏《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和《五星饭店》,《河流如血》却显得异乎寻常的低调与沉默。这部讲述一个“发生在一条河流两岸的亲情故事”的电视剧从选角、开机到现在神迷杀青,都一直游离在媒体的视线之外。

  虽然如此低调,可是《河流如血》却一直吸引了众多“海岩迷”的目光,这些fans通过各种渠道发表对这部小说、这部电视剧的猜测与看法。“海岩迷”们还自发的在全国各大论坛建立了专版,最近新浪网上关于海岩、关于《河流如血》的讨论也是进行的如火如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