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武汉30强选手赛后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01 新浪娱乐
视频:武汉30强选手赛后感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千呼万唤,令众人期盼已久的武汉地区晋级30强选手名单终于“始出来”,让我们来听听这些选手的获奖感言:

  马天宇:谢谢评委,我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的,谢谢!

  张晓晨: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希望能够在黄鹤楼的脚下得到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谢谢!

  梅颖:虽然我没有很酷的外形,但是我有一颗诚挚的心,希望你们能够多多支持我,谢谢!

  冷文康:今天能入围30强我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将这份成绩送给我在电视机前观看我比赛的母亲,祝她母亲节快乐,妈妈,儿子是最棒的!

  钟凯:拒绝盗版,独一无二,好男儿舍我其谁,在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我一定会用我的心去感动每一个观众,希望你们能够支持我。

  彭磊:我满怀希望,会继续努力前行,我希望给社会带来更多更多美好的事情,以我的一己之力去承担更多的责任。

  夏飞:男人不仅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形容词,我坚信用强健的体魄、聪慧的头脑以及健康的心理打造出完美的男人。

  宋国鑫:爸爸妈妈我成功了,爸爸,我永远是你的骄傲和自豪,你儿子是最棒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