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孙燕姿代言现场搞笑演出 绝口不提加盟新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56 新浪娱乐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荧光屏前曝光的孙燕姿,最近幸运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演唱。顶着入围光环的她近日在台湾出席了某食品代言活动。活动现场主持人临时要求孙燕姿搞笑演出,这让身为歌手的孙燕姿相当尴尬,但是她仍然很敬业完成演出,专业精神可见一斑。

  去年孙燕姿就勇夺金曲最佳女演唱奖,今年仍然再度入围,而今年最佳女歌手的入围当中就有四位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其中不乏燕姿的许多好友,面对记者燕姿谦虚表示自
己去年已经得过奖,今年对于得奖没有太大的信心,自己也大方的表示相当看好蔡健雅戴佩妮得奖。

  而对是否参加当天的盛会,燕姿称虽然很想与好友手牵手走星光大道,但是颁奖典礼当天有个相当重要的工作,目前还在与公司协调中,希望当天能够可以参与盛会。

  面对记者对与华纳唱片约即将到期一事的询问,燕姿绝口不提。最近盛传第一位加入CAPITOL的天后蔡依林也力邀燕姿加入,燕姿立刻转移话题表示希望大家注重在专辑上,自己加盟哪家唱片公司并不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都在5月15日17:45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