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张含韵《浪击天涯》暗恋神秘男孩戚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超女张含韵《浪击天涯》暗恋神秘男孩戚迹(图)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张含韵《浪击天涯》暗恋神秘男孩戚迹(图)
戚迹

  国内首部以潜水为题材的电视剧《浪击天涯》,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是一部商业情感片,剧情围绕家族恩怨,儿女情愁展开,“剪不断,理还乱”的纷纷扰扰,揪动着每位演员和观众的心。

  这是超女张含韵首次触及荧屏,从未表演过的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渴望纯真爱情,并且对生活抱有坚定热情和信心的女孩,她勇于追求自己的所爱……

  那生活中的张含韵,心仪的男子是哪种类型的呢?张含韵做客娱乐节目《太可乐了》时,当主持人问到她的理想情人的时候,她开始笑而不答,一再回避,但在主持人“强烈攻势”之下,终于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她矜持的说,“他个子高高的,黑黑的皮肤,话不多,感觉很温柔……”说到这儿,她顿住了,红着脸再次笑而不答……

  这个神秘的男人是谁呢?这不由的让我们想到电视剧《浪击天涯》中那个和她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对她倍加呵护的“哥哥”戚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