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要拍《李小龙传奇》 周杰伦成候选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0:1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由中国国际总公司拍摄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剧中将展现一代武学大师李小龙的传奇一生。本剧由吴子牛导演,预计12月开机。

  李小龙虽然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吴子牛认为现在中国的青少年对于李小龙的了解其实非常有限,很多还是从周星驰李连杰的电影中了解到的,“其实李小龙的一生非常短暂,但他留给后人的不仅仅是武功这么简单,他本身是学哲学出身的,是少数可以从精神中得到乐趣的人,他的刚硬的性格也非常有男子气,这些都是李小龙吸引人的地方。”

  至于大家关注的李小龙的演员人选,吴子牛表示,演员不一定要人长得有多像,关键是神似,制片人俞胜利对记者表示,目前聂远(blog)周杰伦都是候选人之一,“我们会在今后和周杰伦进行进一步的联系,其实我们对于扮演李小龙的演员要求很简单,就是形象、表演、功夫三方面都合适。在武功方面,像截拳道、双截棍这些在电视剧中也都会有表现。”

  在谈到李小龙最后“神秘”的死亡时,编剧钱林森告诉记者,他将会在电视剧中淡化关于李小龙的死亡,“关于李小龙的死争议也很多,电视剧会避开他的死亡,全剧的结尾就是李小龙拍摄的最辉煌的一部电影《龙争虎斗》,仍然会以悲剧结尾。”记者刘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