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歌赛打分不公评委遭嘘 央视要评委尊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青歌赛团体总决赛的深入进行,青歌赛已成了时下的荧屏热点。在第14场的团体赛总决赛中,当11号选手吴娜以民族唱法演唱完《断桥遗梦》,获得了民族唱法的99.52的高分后,仅仅一分多钟,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的上万条热线、短信,蜂拥而至,纷纷炮轰央视:“吴娜凭什么得那么高的分?”而陕西电视台代表队的18岁姑娘雒洁,以原生态唱法演唱了陕北民歌《三十里铺》,独特的嗓音恍若没有污染过的天籁之音,评委们却只给她打了95.57分,大批观众纷纷炮轰评委:“这太不公平了,要求为雒洁重新打分!”

  一位来自辽宁的观众说:“吴娜的唱法很一般,并非某位评委说的多么多么好,打这么高的分我们怀疑有猫腻!要求她重新唱、重新比赛!”昨晚在比赛中,监审组李双江收到了观众的短信后,立即提请给吴娜打最高分的糜若如和打最低分的宋祖英解释。糜若如评委点评:“听了吴娜的演唱使人眼前一亮,给人美的享受,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好作品,歌声中有她戏剧性的感人内容,听了以后你不觉得意犹未尽吗?你不觉得这是一种美的享受吗?当然需要吴娜继续努力,希望她以后在演唱上熟能生巧,驾轻就熟,前途繁花似锦。”他的话音刚刚一落下,台下观众席上发出了“嘘”声。给吴娜打最低分的宋祖英微笑着点评:“我已经是第三次来当评委了,如果说吴娜的不足,或者说不尽人意的就是,我觉得她最后一个高音不是特别到位。”

  昨晚央视有关领导紧急召开会议,希望评委一定要尊重观众的意见,一定要打良心分、公正分,拒绝打感情分,否则将按评委规则,让有问题的评委“下课”。

  又讯 昨晚,央视“隆力奇”歌手青歌赛团体

总决赛进入第15场,由四川电视台选送的多声部组合阿尔麦多,演唱的《热玛女人的情歌》一举获得了98.81分,是昨晚的最高分。(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