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楠李宇春同唱《芙蓉花开》 下月成都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由李宇春(blog)友情客串,巍子、郭晓冬秦岚(blog)王海珍(blog)主演的电视剧《芙蓉花开》将于下月在成都电视台全国首播。昨日,从北京回到成都的该剧监制歌扬向记者透露,《芙蓉花开》的主题曲《爱永远》将由孙楠演唱,他和孙楠已经在北京完成《爱永远》的录音工作。因为李宇春将在该剧中演唱英文插曲《秋叶》,孙楠因此和李宇春出现同剧过招现象。不过,歌扬表示,孙楠并不怕与演唱插曲《秋叶》的人气超女李宇春过招,“孙楠说《爱永远》是继《神话》之后又一首让他心动的歌曲”。

  昨日下午,旅德音乐家歌扬通过光碟提前让记者听到了孙楠最新录唱的这首旋律优美的主题曲《爱永远》。歌扬告诉记者,这首主题曲由他和刘峰共同作曲,作词则是孙楠的老搭档梁芒,由中国爱乐乐团伴奏。

  另据该剧导演罗雷透露,《芙蓉花开》刚刚通过省广电局的审查,“审查”下来有23集,将于下月在成都电视台全国首播。“李宇春在《芙蓉花开》剧中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她出演的咖啡馆驻唱歌手春春相当到位,在审查时基本上没有删减她的戏。”罗导称,李宇春演的咖啡馆驻唱歌手春春将在第二集出场。

  又讯 歌扬还和梁芒联手为冯家妹首次“触电”拍摄的公益电影《熊猫与阿西的故事》打造主题歌,这首名为《牵挂》的歌曲将由冯家妹亲自演唱。

  (伍翩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