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导演汪俊:海岩风格转型大胆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7: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根据海岩(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已于日前杀青。执导该剧的导演是与海岩合作过《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的著名导演汪俊。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汪导表示,《河流如血》可以说是海岩真正的转型之作,“海岩抛弃了观众熟悉的爱情+悬疑,这是海岩的一次冒险之旅。”

  《河流如血》不血腥

  如果还抱着以前看《玉观音》《永不瞑目》的心态期待《河流如血》,那观众可就大错特错了。汪导告诉记者,《河流如血》的切入点是亲情,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这个‘血’是血缘亲情的意思,‘河流’指故事发生在一条河的两岸,没大家想的那么血腥。”

  海岩转型大胆冒险

  汪导表示,较之海岩以前的作品,《河流如血》更为平实、细腻,没有任何大矛盾、大冲突,完全剥离了过去的海岩剧模式,这是海岩的一次大胆冒险,但汪导也表示,观众在不断成长,现在如果再拿出和《永不瞑目》一样的东西,观众肯定不爱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