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失踪女人》惊悚悬疑 登陆深视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22集电视连续剧《失踪女人》已于5月13日登陆深视4套娱乐频道全国首播。男女主人公分别由著名演员孙松、胡亚捷和温峥嵘出演,记者5月11日电话采访了几位演员。

  孙松:偏爱演小人物的生活

  十多年前,通过扮演电视剧《渴望》中“王沪生”使孙松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谈及
对角色的理解,“因为当今社会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要求很高,对精神的东西关注的却少了,但是人与人之间真诚的交往是很重要的,人间真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正如他在剧中的一句台词:“人与人之间除了金钱与欺骗,难道就没有真情了吗?”

  对于今后戏路的拓展,孙松表示:最近特别想演一些“平民式”的人物,尤其是小人物的生活,体验底层人们的生活状态。

  胡亚捷:演了“大坏人”挺过瘾

  胡亚捷荧屏形象一向健康,从令他一举成名的《便衣警察》开始,到《垂直打击》《壮志凌云》等无一不是正面形象,但在电视剧《失踪女人》中,胡亚捷却抛弃了自己多年来树立维护的正面形象,以温文尔雅的形象塑造了一个卑鄙阴暗的反面角色。

  胡亚捷昨日告诉记者,一直觉得自己能演一些反面的角色,演出来可能和别人还不一样,只是没有得到展示的机会。剧中胡亚捷所扮演的乌子豪阴险狡诈,具备多重人物性格,有着复杂丰富的人物特性和心理活动,人物的丰富性让他演得很过瘾。

  温峥嵘:以“千面人”为目标

  《错爱一生》中的“顾忆罗”使温峥嵘完成了从影视新人到表演新星的蜕变,而在《失踪女人》中,温峥嵘饰演的程丽娜又是一个很有城府和心计、因爱和贪欲而失踪的女人。对此,温峥嵘表示,这次接受的挑战更大。她非常佩服在《无字碑歌》中合作的斯琴高娃,从27岁开始演戏至今,每一个角色之间都没有联系,而自己也是以“千面人”为目标,努力尝试各种复杂的角色,接受挑战。记者何文琦实习生李佳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