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娱乐篮球”冠军能得50万? 选秀大奖被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4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 就在“第12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渐入佳境之时,央视另一档选秀活动“娱乐篮球全国大赛”分赛区选拔赛也即将在5月20日拉开帷幕,昨日记者独家获悉,本届大赛将采取重奖诱惑,冠军有望获得价值50万元的奖励。

  昨日,记者从央视《篮球公园》栏目组获悉,“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本月20日各分赛区选拔赛将同步开始,并于7月28日前后相继举行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入围者将于10月
云集北京,总决赛共分五场,并由CCTV—5现场直播。

  《篮球公园》栏目组一位编导透露,本届“娱乐篮球全国大赛”将最终评选出“篮球先生”一名,获奖者有望被授予价值50万元的奖励,此外,大赛还将评选出12名“篮球宝贝”,这12位“篮球宝贝”将直接成为国内12家CBA篮球俱乐部的签约形象代言人,其他获奖者将签约CCTV—5《篮球公园》栏目组。

  这位编导还透露,“娱乐篮球全国大赛”已经确定采用“评委制”,但她拒绝回应此前传出的韩寒(blog)徐静蕾(blog)是否将联袂出任大赛评委一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