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新娘”来南京 袁咏仪缺席宣传李佳唱独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情感大戏《真爱之百万新娘》日前登陆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昨天,实力派女星李佳和新晋小生张亮(如图,樊天香摄)为该剧来南京做宣传,李佳还捎来了该剧主演袁咏仪的口信:“她马上就要当妈妈了,行动实在不方便,让我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当年《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那个美丽的“杜冰雁”让还在上戏读书的李佳一夜成名,但这个爱挑战的女孩没有走本色路线,反而哪里“丑”往哪扎堆。她在《真爱之百万新娘》中饰演的角色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放着好好的豪门少奶奶不做,不择手段地要把袁咏仪扮演的大嫂整垮,最后自己却走上了绝路。在戏中的角色患了癌症之后,李佳几乎每场戏都是在哭中度过的,“后来哭得我眼睛都肿了。导演和我说,你也不要化妆了,就这样吧,反正在戏里也快死了。”

  剧中的李佳遭遇让人痛心,但实际生活中的她却是过得格外丰富多彩。除了演戏、做主持人以外,她还经营着8家“蜀地辣子鱼”餐饮连锁店,在上海颇有名气,去年就嚷着要将“蜀地辣子鱼”开到南京,不过至今还迟迟没有动静,李佳“怪罪”说是因为南京好地段的房子太难租了。她坦言,每年经营饭店的利润要远远高过其拍戏的片酬,但她就是不愿放弃演戏,“我是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非常热爱表演事业,希望我能够在艺术道路上继续走下去。”顾小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