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无贼》电视剧版警察更多 谢娜确定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在电影《天下无贼》火爆了一把贺岁档之后,电视剧版《天下无贼》也将在今年10月开始拍摄。电影《天下无贼》的制片人陆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视版《天下无贼》将会加入不少剧中人物之前的故事脉络,相当于一部“前传”。而刚刚签约新东家的谢娜(blog)也将在剧中扮演一个角色。

  陆国强向记者介绍,《天下无贼》的电视剧将会拍摄30集左右,与电影版相比,剧
中的主要人物依然维持不变,但是每个人物身上都会展开各自的情节,此外也会增加破案过程的戏份,而电影中大部分的火车场景在电视剧中也只会占到几集,“不像电影主要围绕着两拨儿贼斗法展开,电视剧会增加一些警察破案的部分,因为电视剧的审查其实比电影更严格一些。”

  在演员人选方面,陆国强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除谢娜外的其他人选,但是并不排除在电影中出现的演员会在电视剧中再度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