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黄晓明适“杨过” 只给自己8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新版《神雕侠侣》中,黄晓明扮演的“杨过”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日,黄晓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谦虚地只给自己扮演的杨过打80分。而观众昨日从黄晓明的表演、配音、演唱三方面,给黄晓明版杨过打出了高分。

  表演:最符合原著的杨过

  打分:95分

  现在谈起黄版杨过的表演,很多人认为有“古装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外形扮相是内地各小生中最符合“杨过”外貌的演员。黄晓明立体精致的五观,很多人都觉得这一版“杨过”更似一个真实的

漫画人物。

  总评: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黄晓明充分的展现了杨过身上狂放、邪气、痴情等多种个性,表演打95分。

  配音:技巧稚嫩感情真挚

  打分:80分

  相较于专业配音师来说,剧中黄晓明的配音技巧可以说是稚嫩的,但他比专业的配音师更能明白每段戏在表演时的处理方式,所以黄晓明的配音反而饱含感情。

  总评:黄晓明第一次配音能有如此效果,可以打上80分以示鼓励。

  演唱:稍加锤炼必成大气

  打分:85分

  此次《神雕侠侣》为剧集原创的四首歌曲里黄晓明就参与演唱了两首:一首是节奏轻快的插曲《双飞》;另一首是气势澎湃的《江湖笑》,从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他,也颇能游刃有余的利用好自己的声音,进步很明显。

  总评:就声音来说黄晓明底子不错,以后稍加锤炼,如果转战歌坛应该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暂时给他85分。本报记者 彭志强

  本报热剧互动平台:热线86613333-1,电子邮箱cdsbrj@163.com。欢迎您对热播剧《神雕侠侣》的演员、角色、改编进行点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