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娘泪》讲述母子之间的感情 登陆央视一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专电(记者周婷玉)“一声悲歌一声娘,三声唱碎儿肝肠……”由中国制作中心制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老娘泪》将于5月2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讲述母与子之间千丝万缕的感情。

  《老娘泪》的主人公是生长在大山中的一对母子。母亲程大娘勤劳质朴,经历过人生中的许多磨难,性格倔强、执著。儿子程雨来大学毕业后在省城银行当了处长。程雨来年
轻有为,即将被提拔为行长助理,但就在升职前他自作主张放出1200多万元贷款一事暴露。东窗事发,程雨来拒绝离境出逃,走上了追索贷款的艰难道路。母亲变卖家当并向乡亲们举债筹得10万元,试图帮儿子还钱。当得知儿子挪用公款数额巨大时,母亲拖着带病的身体行走大半个中国,终于把儿子寻找回来投案自首。

  曾编写过电视剧《咱爸咱妈》的赵韫颖担任《老娘泪》的编剧,她说:“《老娘泪》是通过击打母亲的痛点,写娘奔死、儿奔生的故事,给人以弃恶从善的启示。”本剧导演雷献禾也说,表现母亲的大爱和震撼罪恶的灵魂是拍摄这部电视剧的目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