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武十郎》上海喜庆开机 杨千嬅女扮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武十郎》喜庆开机 杨千嬅女扮男装(组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上午,由上海电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功夫喜剧电视剧《武十郎》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杨千嬅、霍建华等主要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武十郎》是杨千嬅进军内地市场的首部功夫电视剧,并根据角色需要,在其中尝试了男装扮相。素有“大笑姑婆”的杨千嬅称表示对于这个角色十分满意,虽然之前也有过女扮男装的演出,但这次的剧情更加幽默戏剧,加入了无厘头的表演风格,因此她非常期待此次与内地演员的合作。

  台湾人气小生霍建华此次一改以往忧郁内敛的角色风格,大胆尝试喜剧。他饰演的角色性格开朗、积极、勤快,也极重义气。霍建华表示,受角色的影响,他本人也开始变得俏皮

幽默。此次与杨千嬅新鲜配对携手演绎
无厘头
工夫喜剧,十分令人期待。

  该片由曾制作《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屋顶上的绿宝石》等影片的王子鸣执导,并汇集了杨千嬅、霍建华、胡宇葳、贾乃亮(blog)(blog)、柏雪(blog)(blog)、张国立、白冰冰、张萌等实力演员。该片预计8月关机,有望年内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尤优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