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翁虹谈婚变泪洒录影棚 徐睿柳岩搬出白永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翁虹谈婚变泪洒录影棚徐睿柳岩搬出白永成(图)

翁红泪洒录影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翁虹谈婚变泪洒录影棚徐睿柳岩搬出白永成(图)
翁红拭去泪水

翁虹谈婚变泪洒录影棚徐睿柳岩搬出白永成(图)
翁红情绪难抑

翁虹谈婚变泪洒录影棚徐睿柳岩搬出白永成(图)
翁红和白永成

  今年3月时,香港明星翁虹的婚变事情曾经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时隔两个多月,翁红重回事业轨道,也多次在访谈中表示已经放下这段感情“包袱”。没想到日前在录制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谈及这段婚变,再次情绪失控,泪洒录影现场。

  徐睿祝福引泪水,翁红失声痛苦

  翁红近来一直忙于排练话剧《榆数下的欲望》,忙碌的工作加上开朗的心情,让现场的人都感觉她已经能够放下之前的那段过往,连翁红自己也认为这段婚姻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让自己成长。翁红也曾公开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他’只配让我消沉两个月。”

  本来是想对过去做一个总结和告别,主持人徐睿对翁红的情感历程和未来表达了自己真诚祝福。没想到这个祝福成了“导泪索”,让表面坚强的翁红突然失声痛哭,无法平抑激动的情绪。

  这一突发状况险些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束手无策,最后,女主持柳岩体贴地送上纸巾和安慰,才让翁红的情绪缓解下来。

  翁红白永成“精神出轨”双人舞

  婚变之后,翁红和话剧《榆数下的欲望》的导演白永成的绯闻就传的沸沸扬扬,还有亲密照曝光。其实早在两年前,两人就曾合作电视剧《谁主中原》,分别饰演陈圆圆和多尔衮。所以两人的交情匪浅,默契也十足。

  开始录制节目时,翁红并不知道白永成也在现场。为了更好地安抚翁红的情绪,徐睿和柳岩才郑重其事地把白永成搬出来。翁红看到白永成非常惊讶,但熟识的两人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状态,开始谈笑风生。虽然有非比寻常的默契,但翁红还是矢口否认了两人的绯闻。

  但最后他俩在节目现场表现了一段精彩的“精神出轨”双人舞,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细腻的温柔。都说解决失恋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始下一段恋情,希望坚强的翁红能更快地走出情绪的阴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