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龙虎人生》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第6集

  伤兵医院的医疗资金迟迟不到位,一直觉得蹊跷的杨冠雨经过方淑云的提点,给川南行署写信询问,一个恐惧战场的自残伤兵来到医院,杨冠雨不顾众人反对将其带回家进行治疗,与何母极杜松山发生激烈冲突,接下来大量伤兵入住伤兵医院的同时杨冠雨执意接受难民入院,认为伤兵医院只能救治伤兵的杜松山派手下拿着枪把难民赶出医院,杨冠雨非常
愤怒找到杜松山理论二人矛盾进一步生机,恰在此时传一位杨救治过的老难民自杀的消息。

  第7集

  杜松山从前的政敌现川南行署官员唐主任回到玉城,抓住难民死亡事件大做文章,虽然杨冠雨并没有推卸自己的责任,杜松山还是受到了严重警告的处分,所有的人都怀疑在这个处分上杨冠雨起了帮凶的作用,杜松山说再也不用杨冠雨给他看病。不久杜松山再次发病,杨不计前嫌上门为杜医治,二人喝的酩酊大罪,争相表达对何雪珍的爱意,第二天酒醒,杜松山自知失言,方淑云平静地告诉丈夫,自己已经怀孕了。

  第8集

  伤兵

医院的专款迟迟不到位,多次与县政府的协商未果杨冠雨对其失去了信心,经过仔细的调查杨认为医疗经费已经进了某些腐败官员的口袋,无奈之下,杨冠雨选择了静坐。当天夜里方淑云劝杜松山一定要派人保护杨冠雨,果然杨遇到袭击,而且黑衣人手持和杀害项鸿年一样的凶器,此事令杜松山彻底相信了杨冠雨的判断,而玉城的大多数百姓因为倾慕杨冠雨的人品纷纷加入到请愿的队伍中,面对群众的强大压力,骆县长不得不吐出医疗款……

  第9集

  谢霖鼓起勇气向方淑晴求爱,遭其拒绝,一个偶然的机会却听到方向杨冠雨告白,谢霖心情复杂。一个姓刘的药商出现在伤兵医院,谢霖大惊失色,原来这个刘先生的真实身份是日本特务石原,而且两年前在上海和谢霖曾签过一份合约,石原来玉城的目的是为了摧毁伤兵医院并要求谢霖的帮助,否则就将谢霖的与日本人的合约公诸于众,巨大的压力和感情的失意令谢霖几近崩溃,他带着一把手术刀偷偷溜进了石原的寓所……

  第10集

  炼铁厂被炸为灰烬,给轰炸机点火引路的石原负伤昏迷,杜松山一怒之下要开枪毙了石原,被杨冠雨拦住,关键时刻谢霖又冲了进来几近疯狂的表现令众人心生疑窦,一直在设计陷害杨冠雨的骆县长暗示杜松山杨冠雨和此事有关,石员醒来要求杨冠雨结束自己的生命不愿接受劣等民族的审判,谢霖也哀求老师救救自己……杨冠雨进退两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