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龙虎人生》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31 新浪娱乐

  第11集

  骆县长要挟谢霖指认杨冠雨为汉奸,谢霖懦弱的性格再一次显露出来,杨冠雨以叛国投敌罪被关进了审讯室。方淑晴认定何雪珍勾结杜松山陷害杨冠雨跑到何家大闹,而何雪珍也怀疑是杜松山怀恨当年夺爱之恨公报私仇,暗中一直为杨冠雨奔走的杜松山左右为难。黄老四拿到王小辉指认杨冠雨是特务的证词后立即将其枪毙,死无对证,杜松山无计可施,
骆县长准备立即枪毙杨冠雨,关键时刻,方氏姐妹带着请原的人群出现在大门口。

  第12集

  在玉城的百姓面前,杨冠雨承认了自己的罪责,带着十年刑期锒铛入狱,而谢霖在骆县长的帮扶下当上了

医院院长,却难以服众。方淑晴探视杨冠雨,表示自己愿意放弃学业去重庆为杨请愿,遭到杨的劝阻。何母气得吐血身亡,悲愤的何雪珍到监狱找杨冠雨
离婚
,却被杨抢先提出,何雪珍却斩铁截钉地表示自己绝对不离婚。为了重建炼铁厂,杜松山组织起城中的富人乡绅要求捐款,态度颇为强硬,骆县长趁机召开县代表会议,准备裁决杜松山……

  第13集

  杨冠雨在监狱中,偶然救活了哮喘发做的土匪头子吴占奎,吴为答谢救命之恩,与杨冠雨结为兄弟。骆县长暗中唆使县议会逼迫杜松山下台,杜松山当众一场热血沸腾的演说,为自己挽回了局面。大获全胜的杜松山却意外地没有胜利感,在妻子的提点下,他才明白在自己心里只有杨冠雨是自己的对手。何雪珍在街头遭到小流氓调戏被杜松山所救,杜不忍看何被当成汉奸的妻子,决定不惜任何手段解救杨冠雨出来,并制造了一份杨的假口供,要骆县长呈交川南行署,却被其付之一炬。

  第14集

  回龙镇突然爆发鼠疫,眼看着死人一天天增加,众人束手无措,杜松山杨冠雨从监狱找来控制鼠疫,却造到骆县长的阻挠。一直心怀愧疚的谢霖在回龙镇把数量不足的鼠疫菌苗让给了别人自己却遭到感染,吴占奎等土匪越狱,杨冠雨也被劫持出狱,杨冠雨力劝吴等回到监狱遭到拒绝,杨独自一人来到回龙镇,何雪珍闻讯赶来,刚好在云南学习传染病的方淑晴也带着有一千多支鼠疫菌苗来到了回龙镇。骆县长得知杨冠雨越狱出逃,命令黄老四立刻带人到回龙镇将杨冠雨就地正法……

  第15集

  杜松山不惜跟骆县长闹翻,立下军令壮让杨冠雨做防治鼠疫的总指挥,如果治不住鼠疫,将其就地枪毙,而杜松山也引咎辞职。可川南行署只给了二人十天的时间,如果到期还不能消灭鼠疫,就用大炮炸毁回龙镇。日期一天天在逼近,死亡的人数不断增加,二人心急如忿……终于在期限的最后时刻,治疗出现了转机,杜松山兴奋地撤走了架在桥上的大炮,消息传来骆县长大惊,他告诉黄老四不管杨冠雨是否将鼠疫治住,他都必须是个死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