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20日预告:《汤姆-汉克斯密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39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自1979年处女作《他知道你很孤独》上映以来,27年间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2亿美元,更因《费城故事》与《阿甘正传》,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影帝殊
荣,成为50年来奥斯卡第一人。1996年《那一天的传奇》又让观众领略了汉克斯的导演魅力,而他与斯皮尔伯格联合制片的电视剧《兄弟连》更将二战战火燃烧到全球电视屏幕上。

  5月19日,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将在国内与全球同步上映,届时我们又可以共睹这位奥斯卡影帝的风采。究竟汤姆·汉克斯有什么秘诀,能在好莱坞“驰骋”近三十年,同时做到艺术票房双丰收的呢?《今日影视》通过解码发现原来汤姆·汉克斯是通过“十‘不’曲”才取得今时今日之成绩的,听上去很奇怪,但事实的确如此!

  影评人曾子航(曾担任过《佳片有约》的主持人)和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对于这个“十‘不’曲”是有所补充又有所保留,一起听听吧!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电影《电车男》,并将在6月3日推出改版后最新一期《章子怡,你为什么那么红?》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5月20日(周六)14:22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汤姆·汉克斯密码》!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