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改打亲情牌 海岩:不红我就封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15  东方网

  5月16日消息:海岩(blog)前不久低调拍摄了一部名为《河流如血》的电视剧,目前该剧正处于剪接期间。尽管该剧的宣传十分低调,海岩本人却表示,如果《河流如血》不红,他将就此封笔。

  已经转入后期制作的海岩新剧《河流如血》,一反《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五星饭店(blog)》等剧的宣传姿态,处理得相当低调,有传言说是因为海岩的电视剧由兴盛走向衰落了。对此,海岩公开表示,如果《河流如血》不红,他将就此封笔。在采访中海岩介绍说:“过去我写的基本都是爱情故事,《河流如血》写的却是亲情,这可能就是大伙儿说的转型吧,平时我很少看电视,也不知道大家都喜欢看什么,写东西全凭个人感觉,不过好像基本每次都挺准的。”根据海岩作品拍摄的电视剧,他本人也很少看。“这可能是个人原因,我喜欢随心所欲地创作,现在《河流如血》已经经过了初剪,个别地方可能还要更换剪接方式。如果没有大变化,审核通过都正常的话,这部片子将在今年10月份与北京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