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选定海归MM 兑现用新人诺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 吴冬妮)《北京人在纽约》的电视剧姊妹篇《纽约人在北京》日前在香山脚下的一座摄影棚内悄然开机。在经过全国声势浩大的海选之后,导演曹桂林最终选定两位“海归MM”解昕怡和李婧担纲主演,兑现了他此前所说的“坚决用新人”的诺言。

  《纽约人在北京》的总导演曹桂林告诉记者,自从剧组在媒体上发布了征集女主角的消息之后,负责选角的副导演整整一个月没有一天睡过好觉,剧组办公室的电话也是24小
时响个不停,“我们经常是半夜里接到从北美和欧洲打来的电话,替他们的女儿报名争取角色,其中最有名的要算是包玉刚的侄女。”

  曹桂林当初给女主角制定的几条“选角标准”,“新人、外形赏心悦目、能讲流畅的英文、最好还有地道的京腔”。最终被剧组选为女主角的两个女孩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新人。扮演Jenny的解昕怡是去年刚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中学时作为交换生,在美国波士顿完成了全部的中学课程,原本想做一名歌手的她因为和剧中角色匹配的气质被导演一眼相中;十几岁就移民到加拿大的李婧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为了寻找更好的发展机会只身来到北京做了北漂儿。曹桂林说,“投资方很看好这两个新人,她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英文对白对她们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我跟她们在化妆间里讨论剧本,都用英文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