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路夫妻》原班人马打造《女人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10  南方网

  由刘惠宁执导,陈小艺、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夫妻》在全国各地播出,收视不俗。

  昨日(18日),刘惠宁和陈小艺继《半路夫妻》后再次携手之作已定于下月在北京开拍,这部新剧的名字叫《女人心事》,是由高希希执导,濮存昕和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的姊妹篇。

  刘惠宁告诉笔者,电视剧《女人心事》由创作过《空镜子》、《走过幸福》等作品的女作家万方担任编剧,由陈小艺和冯远征分别出演剧中的男女主人公。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投资拍摄,主创则由《半路夫妻》的原班人马组成。(尔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