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杭州30强本周日产生 宋祖德誓取杭州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好男儿杭州30强本周日产生宋祖德誓取杭州冠军

宋祖德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杭州30强本周日产生宋祖德誓取杭州冠军
宋祖德自认为是好男儿

  “莱卡—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将从今天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海选,到本周日下午,杭州30强将揭晓。这是继武汉30强产生后第二个中心赛区关闭报名,进行初赛。

  值得关注的是,娱乐圈“大嘴“宋祖德(blog)确定参加20日当天的海选,并放出豪言,杭州赛区冠军非他莫属。宋祖德还表示,在才艺表演环节,他将现场朗诵一首诗。而当
天,网络红人二月丫头将担任评委。介于事前两人已在各自的博客中激烈地对骂,而作为评委的二月丫头在得知宋祖德参赛后就公开表示“他根本不是一个好男儿”,两人将在比赛现场擦出何种“火花”?现在还不得而知。

  而此前,

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已经表示,宋祖德参赛完全是他个人的行为,主办方不会有意通融让他过关,也不会故意刁难他,他将和所有普通选手一样遵照比赛流程,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接受评委和观众的考验。

  东方卫视将于5月20日、21日中午12:25播出杭州30强入围赛况。5月21日下午15:07,将播出武汉赛区30进10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