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羽-泉即兴创作赞“情艺” 慧珍比舞招亲选郎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53 新浪娱乐
羽-泉即兴创作赞“情艺”慧珍比舞招亲选郎君

演唱组合羽-泉做客《情艺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羽-泉即兴创作赞“情艺”慧珍比舞招亲选郎君
羽-泉

羽-泉即兴创作赞“情艺”慧珍比舞招亲选郎君
羽-泉

  本周五国际频道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将由机智伶俐的周群、帅气活泼的马可和来自台湾的综艺界后起之秀NONO共同主持。节目邀请超人气实力派演唱组合羽泉和美女歌手李慧珍作为嘉宾。他们除了将在节目中展现精彩歌艺外,还将与主持人大玩互动游戏,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憨厚可爱的NONO在节目中尽显其搞笑表演的本领,与三号选手一起走台步、模仿蔡依
琳舞姿、展现其“阳光男孩”的招牌式笑容,让台下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为了活跃气氛,节目现场还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舞招亲”仪式,由羽凡、海泉、NONO和马可分别向美女歌手李慧珍求爱,看哪一位能得到女方的青睐。四位男士费尽心思,各显神通,对着李慧珍大唱情歌、大说情话。究竟谁能打动美女的心,成为其“如意郎君”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本期精彩节目。

  另外,初次到节目做客的羽泉还为《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即兴创作了歌曲,介绍节目的形式、主题和独特之处。帅气十足的五号选手也自编自唱了rap,讲述自己参加《情艺在线》的心情和感受,良好的乐感和潇洒的表演为其赢得不少人气。

  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包括:1号来自贵州的李威,古灵精怪的他能歌善舞,将在比赛中演唱《美人鱼》;2号河北的刘佳怡清新可人,她希望用歌声传递对生活的热爱,活出年轻人的精彩;3号来自天津的英俊少年李浩轩,自称将用大海般的胸怀迎接一次次新的挑战,曾在全国精英模特大赛中获得佳绩的资历不知能否为他的演唱加分;4号北京的都市女孩刘洋魅力而时尚,希望用曼妙的青春弹奏出花季的旋律,将参赛歌曲《星语心愿》演绎得深情而缠绵;5号江南帅哥陈超尉外型酷似陈冠希,他即兴创作的参加《情艺在线》心情的rap更让大家见识了其出众的才华。

  想听更多的好歌,想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想知道谁能最终获胜,敬请留意本周五(5月19日)晚十点国际频道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晚22:00—23:00

  重播:次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