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春赛场》北京打友谊赛 将羽毛球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在北京举办的“2006全国业余羽毛球友谊杯”比赛中,由电视剧《青春赛场》剧组组成的七人小组,凭借着男性天然的身体优势,和精湛的羽毛球技术,打败了来自香港等地的众多羽毛球业余团体,获得业余组男子团体冠军。

  虽然参加比赛的都是业余团队,但是这次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对抗性还是相当高的。不仅参加比赛选手们打得激情四射,高涨的情绪也传染给了现场的观众,大家自发地围在比
赛场地边,为每一个好球欢呼喝彩。在观众的鼓励下,选手们也越打越投入,高接低挡的扣杀和吊球让比赛充满悬念和意外。

  青春赛场队队长“母利恩”(电视剧制片人之一)、副队长“雷宇”(电视剧总制片人)、领队“苏宁”(电视剧宣传企划)在获得冠军之后表示:我们会继续努力,将羽毛球进行到底,真正做到我们电视剧《青春赛场》向全社会倡导的那样:

  “为奥运热身,运动算我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