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评委柳莺乐当“恶人” 张晓晨跻身“好男”1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8:32 新浪娱乐

  汉网消息(记者陈馨)《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30进10比赛火热开场。经过拍摄大头贴、才艺表演和体型展示三场厮杀,10位选手顺利入围,“好男”大热门张晓晨更是不负众望,将现场美女评审“一网打尽”。武汉名嘴柳莺仍是敢说敢秀,甘做“恶人”。绝对帅哥瑕不掩瑜

  比赛中,才艺表演被公认为最重要环节。为此,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体育学院的
周雷鸣现场表演跆拳道,干净利落的动作让现场评委不断叫好,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晋级10强选手。

  21号选手张晓晨自参赛便是武汉赛区热门选手,虽是从北京而来,却深得武汉赛区观众和评委青睐。当初凭借英雄贴轻松过关,可在复赛自我介绍中张晓晨却显露紧张,一度忘词。不过在才艺展示环节他唱得深情款款,深邃的眼神、俊朗的外形,再次“迷”倒评委,成功晋级。评委点评毫不留情

  复赛全新“美女评审团”包括美丽的阿朵(blog)、知性的朱桦,以及说话从来就是鲜花和臭鸡蛋乱飞的武汉名嘴柳莺。男性观察员依然是“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

  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场自然妙语连珠。当帅哥张晓晨上台时,柳莺笑称“心都被他揉碎了”;体操运动员陈鹏一连几个空翻,柳莺按捺不住激动,大声叫好,风头抢尽。私下,柳莺向记者叫苦,“没办法啊,她们都要发片(指朱桦和阿朵),这个‘恶人’只有我来当啊!”

  当然并不是每位选手都会受到如此“礼遇”,对某选手的舞姿,评委毫不留情地问道“你的桑巴舞是和男老师学的还是和女老师学的?”;而某选手意图展示男性运动的一面,却被评委毫不留情地比作“夕阳红”。

  据悉,

东方卫视将于今日下午15时7分,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于今晚20时5分播出2006武汉赛区30进10复选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