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女人心事》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故事梗概:

  罗湛约女儿罗想回家,说出了准备再婚的事。罗想惊讶。罗湛向女儿介绍对象白亚莉的情况。白亚莉学小提琴出身,在歌舞团做过乐手,后来不干了,很年轻时丈夫因病去世,有个女儿。罗想心中不悦。

  罗想家中,罗想把爸爸再婚的事告诉了丈夫严立达,吐露心中疑虑,严立达却感觉无所谓。

  朱西子回到家。女儿罗想和父亲朱朋石都来了,把罗湛要再婚的消息告诉了朱西子。朱西子反应冷淡。

  潘良在自己的屋里看书。墙上挂着丈夫罗天安的遗像,是一位老知识分子。罗湛忆起和前妻朱西子的婚姻。罗湛的母亲潘良和朱西子的父亲朱朋石是远房表姐弟,这层亲戚关系使他们很小就相识。但二人性格不合,婚后关系疏远。潘良说他俩很像住在一个宿舍里的室友,谁也不管谁。罗湛说这是他们达成的共识,各干各,各活各,到女儿大学毕业后二人终于分手了。

  罗想问起白亚莉的经历,白亚莉一一回答。二人正谈着,白亚莉的女儿蔡小先意外回来了。蔡小先见到罗想,两人不快而散。

  罗湛和白亚莉结婚了。生活的周围掀起波澜。罗想和蔡小先的矛盾不断升级,蔡小先对待爱情的态度和她同时与几个男朋友保持关系的做法,引起了罗家人的不满。

  蔡小先无意中发现严立达有外遇,女人名叫林青青,丈夫是个有钱的大老板,也和蔡小先的男友马国庆认识。严立达发觉自己和林青青的事被蔡小先发觉,向蔡小先示好,却又引起妻子的怀疑和不满,夫妻关系紧张。

  无意中,蔡小先和母亲说出了严立达有外遇的事。白亚莉又告诉了罗湛。罗湛找前妻朱西子商议,刚刚退休的朱西子心情失落,力劝女儿

离婚。罗想夫妻不和,但还没有到离婚的地步。女儿的态度,又引起朱西子的不满。罗湛和前妻为了女儿的事情常常见面,使白亚莉产生猜疑,她女儿蔡小先知情后又出面理论,使一场家庭矛盾陷入复杂状态。

  严立达找罗湛解释,否认自己有外遇。罗湛信以为真。责怪白亚莉,她一时感到所有的家庭矛盾都是因为自己引起,对婚姻产生怀疑。女儿却像哄小孩儿一样哄妈妈。蔡小先在家庭晚餐上,当着一家人,说出严立达有外遇的事情。又引发了一场家庭风波。

  严立达约林青青见面,提出分手,林青青不依。朱西子约女儿谈话,要她离婚,母女不欢而散。罗想夫妻的离婚事件总是一波三折,严立达和林青青的矛盾也日益加深。蔡小先准备和马国庆结婚。可是在结婚前夕,她却失踪了。一家人为了寻找她,陷入混乱。罗想找到林青青的丈夫,说出了林青青和严立达的事,林青青丈夫神态自若,弄得罗想反倒很尴尬。

  罗想发现自己得了癌症,自杀前见到了蔡小先,两人和解。蔡小先为了自己的爱情而生活,使罗想改变了看法。第二天早上严立达回到家,准备和罗想去办离婚手续。但罗想不在了。严立达给朱西子家打电话,朱西子得知女儿不知去向,万分担忧。白亚莉听到罗想也失踪了,越发惊慌,让罗湛报警。电话响起来,是蔡小先打来的,她告诉妈妈自己陪罗想在

医院里。

  朱西子陪着罗想在医院里。严立达来到医院。受到罗想的指责。严立达知道妻子得癌症,心情沉重,对自己给罗想造成的伤害充满内疚。

  林青青来找严立达,她的丈夫有了别的女人,要和她离婚。林青青哭诉,并要求严立达离婚,被严立达拒绝。罗想手术成功。

  林青青十分气恼地来找严立达,她被丈夫抛弃,又被严立达抛弃,威胁严立达。罗想听完丈夫的心事后,自动找林青青谈话。林青青忍不住发泄出对男人的仇视,罗想安慰她,并说出自己对婚姻生活的新认识,她觉得对婚姻的期待不能太高,但有一条很重要,要以诚相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