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孙悦做客《天下女人》 坦言渴望平凡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16 新浪娱乐
孙悦做客《天下女人》 坦言渴望平凡婚姻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的明星,大都不愿公开自己恋爱婚姻的话题,唯独孙悦(blog)是个例外,自封为“结婚狂”的她,近日对媒体透露将于今年五六月份与心上人步入婚姻殿堂,言谈之中是挡不住的温婉幸福。近日,她将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她的“喜悦”心情。

  我是“结婚狂”

  对于婚姻的向往,杨澜搬出一份“孙悦语录”来拷问她:“我想找一个靠得住的人嫁掉”,“我就想结婚有个家”,“跟人介绍说这是我的爱人”,“我发誓一定要在四十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我想找个大男人,有时候骂骂我都成”,“我是圈子里最想结婚的人”……孙悦在一旁边听边笑,她说自己恨嫁的心依然没变,因为在她看来女人需要的就是一种安全感,是“无论贫穷富有和他在一起都是快乐的”。孙悦说,以前的感情没能修成正果,是因为缘分未到,她婚后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贤妻良母。可以作为佐证的插曲是,孙悦以前自己看碟片,恐怖片和周星驰的电影是经常之选,浪漫的爱情电影压根儿不敢看,如今则是主攻浪漫的片子了,用孙悦的话说,那是“现在敢看了”。

  从“祝你平安”到“祝您平安”

  1994年,孙悦凭借一首深情动人的《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在那之前,她和众多对唱歌怀揣梦想的女孩一样,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北漂”。回忆起自己和《祝你平安》的缘分,孙悦说自己第一次在刘青老师家听到这首歌时,就已经哭得不行,随即不顾自己当时每月工资只有两百多块钱的窘境,毅然决定要花五万块钱买下这首歌的演唱权,还要再去花七八万拍MTV。于是,孙悦全家动员,四处筹钱,义无反顾的支持了她,事实也证明了孙悦独到的眼光。十几年过去,孙悦在新专辑中又推出了著名音乐人小柯为她制作的《祝您平安》,这首歌无论在曲调还是歌词上,都与《祝你平安》相呼应,孙悦也想以这首歌表达自己步入乐坛十几年来的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